close
作品集,作品集製作,美術,板橋畫室,永和畫室,中和畫室,新莊畫室,板橋學畫畫,台北畫室,台北學畫畫,新北市學畫畫,板橋兒童美術,美術升學,術科考試,聯合術科考試,考高中美術班,考國中美術班,創意表現,畫室,線上學畫,線上學素描素描寫生中衣服如何處理?看看畫室老師怎麼回答的吧!   處理衣領的時候,需要注意衣領本身的款式、形狀和脖子之間的空間圍繞關係。另外,領子的厚度和質感也很重要,可以適當利用投影來表現出衣領的厚度以及和脖子之間的關係。 在處理衣服時,每一筆都是局部對整體的切入點。整體觀察總是離不開從局部入手,因此每一個局部的分寸、主次、強弱、虛實都會影響整體的節奏感。局部既是協調整體的重要角色,也對自身的相對完全有影響。 一個生動的局部可以使整體更加精采,一個糟糕的局部會結整體帶來致命的遺憾。所以,在寫生過程中我們應該始終關注整體大關係,同時也要重視對局部的感受,因為加強對局部的理解本身就是在捍衛整體。所以你作畫時要整體把握,不要只看局部的衣紋,這樣就很容易讓整個畫面畫花! 文章來源:中國美術高考網第一大網MKao美考網 作品集,作品集製作,美術,板橋畫室,永和畫室,中和畫室,新莊畫室,板橋學畫畫,台北畫室,台北學畫畫,新北市學畫畫,板橋兒童美術,美術升學,術科考試,聯合術科考試,考高中美術班,考國中美術班,創意表現,畫室,線上學畫,線上學素描
arrow
arrow

    walkernyo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